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

黎明國中特教班學生網路畫廊

我不想要你的同情
過多的好奇是刺傷的利刃
與我相遇請投給我平等的眼神
我不是沒有感覺的動物
我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合你的標準
不要說我很難懂
因為你跟本不想浪費你的時間了解我
你總是因為我說不出口
不給我時間慢慢說
我一點都不像你想的那麼笨
只是我們不想告訴你
我在想什麼
而且我一點也不想遵守你定的規矩
如果把你綁起來
丟到傳不出聲音的牢籠裡
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
為什麼不那樣
你用你的優勢壓迫我
要求我過你覺得對我好的生活
我無力反抗連哭嚎都做不到
我要把自己藏好
讓你以為我沒有憤怒和悲傷
這樣你就傷不了我
我要你知道
我用這連別人都覺得辛苦的模樣來旅行
要的只是考驗所謂的愛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