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

黎明國中特教天使-米羅2

旻瑞不愛用調色盤
總把顏料擠在圖畫紙上
畫一下就會希望我的肯定
他的理解能力還不錯
所以樹成了色塊中表達的主題

彥維獨特的蜘蛛人在他的安排下

可以形成完整的一幅畫



泓杰接納了我,上課時總能很快的完成畫作,

真高興我們一起度過了那純粹自我玩渲染的時期


因為我在課前先用腊筆畫了卡通人物的圖形


所以可以看出智寅最初雜亂短絀的線條已經收斂


但對顏色思考還是很依賴我下指令我會再嘗試別的方式


昱妃的細小圖案已經放鬆到色塊階段


而且看她眼鏡滑落鼻尖專注的畫著


這就是我想要她享受的課程方式















靖羽已經可以很容易達成臨摩的功課




沒有留言: